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家辉上海开车被开罚单演戏被封杀 揭其一路不顺原因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30 16:59:21

  导读:梁家辉近日在上海开车现身,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梁家辉上海开车被开罚单。而早前梁家辉在内陆演戏被台湾文化局封杀,至此销声匿迹。接着,梁家辉开始了他的摆摊之路。网友对其佩服不已。

梁家辉.jpg

   梁家辉近日在上海开车现身,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梁家辉上海开车被开罚单。而早前梁家辉在内陆演戏被台湾文化局封杀,至此销声匿迹。接着,梁家辉开始了他的摆摊之路。网友对其佩服不已。

   近日,有网友爆料梁家辉在上海占用公交车道被交警开罚单,并晒出照片。据知情人士称,当时交警正在处理的,是梁家辉身后的这辆蓝色别克商务车占用了公交车道行驶,而违法驾驶员也并非梁家辉本人。而他只是觉得司机开得没啥问题,就下车向交警问问情况。

 
  8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的照片并用梁家辉在《寒战》当中的台词调侃道:梁家辉:“我服务了警队30年,认识不少人,也得罪不少人。在这30年,我学会了一件事:每一个机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不管暗也好,明也好……”警察:“少来,身份证驾驶本,犯错就要认罚,呶,罚单拿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