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家辉被开罚单 老婆照片曝光二人情史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3:50:37

  近日,梁家辉被开罚单被拍,据悉,梁家辉的车占用了公交车道,因此被开罚单。娱乐圈中,不少男星在出名后会抛弃糟糠之妻,而梁家辉没有,梁家辉老婆汪嘉年在其最落魄的时候就跟着他,梁家辉出名后对老婆也是不离不弃。

梁家辉被开罚单(图) 知情人士他本人没有违法驾驶.jpg

梁家辉被开罚单 老婆照片曝光二人情史遭扒

    久前热映的《寒战2》相信不少人还记忆犹新,尤其是其中威风凛凛的香港警务处处长刘杰辉(郭富城)和副处长李文彬(梁家辉)令人印象深刻。只不过,香港警界大咖李文彬遇到上海交警也没辙了!8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的照片。

    据知情人士称,当时交警正在处理的,是梁家辉身后的这辆蓝色别克商务车占用了公交车道行驶,而违法驾驶员也并非梁家辉本人。而他只是觉得司机开得没啥问题,就下车向交警问问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