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酷似妈妈 手脚修长父母基因强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6:38:09

  导读:近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女儿正面,模样清秀,酷似妈妈长相,引起网友围观,大家都知道张梓琳和老公聂磊都是出了名的高,生出的女儿也是手脚修长,长大后必是一个高个美女。

2345截图20160428163721.jpg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酷似妈妈 手脚修长父母基因强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4月20日,张梓琳顺利产下重六斤八两的小公主一枚。24日,初为人母的她就迫不及待地晒出“小公主”脸部照,还留言称:“这位小姑娘,欢迎你来到我们的世界,谢谢你选择我们成为你的父母。”照片中,张梓琳穿黑色针织衫,双手小心翼翼地托着刚刚出生的女儿,画面十分温馨。

    对此,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称,“恭喜女神”、“期待长腿小公主美美哒养成记呀”、“真美啊,女神,小宝宝幸福的长大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