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姚晨与老公秀恩爱 曾婚内出轨实情遭扒曹郁身份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0:43:13

  近日,姚晨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合照的照片,这简直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姚晨与老公秀恩爱的照片也引来了网友的围观,不少网友称其大半夜的虐狗。姚晨与老公结婚后,二人十分恩爱,此前,姚晨被传在与凌潇肃未离婚时发生过婚内出轨,这其中的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1.jpg

姚晨与老公

    2月23日电 22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曹郁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夫妻俩坐在台阶上,姚晨指着老公的嘴巴,二人笑容十分甜蜜。同时,姚晨还留言称:“你呀你,傻乎乎。”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恩爱腻死人”、“大姚,希望你这么一直幸福,开心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