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合影詹姆斯 吴亦凡女友疑是宋茜两人接吻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5 17:12:27

  大帅哥吴亦凡也是个篮球迷,不仅出战NBA名人赛大放光彩,还和偶像詹姆斯合影,让人实在是无比羡慕,网友纷纷点赞!
吴亦凡出道至今,女友成谜。而早前爆料称吴亦凡女友疑是宋茜,两人接吻照流出恋情曝光,究竟是真是假呢?

0.jpg

吴亦凡合影詹姆斯  吴亦凡女友疑是宋茜两人接吻恋情曝光

  吴亦凡在微博上晒出与NBA球星詹姆斯的合影,还留言称:“swaggin out just a bit(摇晃了一下)。”照片中,詹姆斯搂着吴亦凡,二人都是一身黑衣,表情冷峻,看起来“酷”劲十足。

  网友们留言道:“凡凡你真棒”、“我偶像追起星比我还厉害”、“你太棒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