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36岁生日家乡粉丝庆生 被亲友祝福视频感动到哭姚晨微博【视频】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0:25:58

  近期上映的《港囧》姚晨饰演的女厨神演技癫疯搞笑,而昨日正好是姚晨农历36岁的生日,正好回到家乡福建福州宣传新片,并与当地粉丝共庆生日,还有亲友门制作视频来祝福姚晨,姚晨微博写道:“早上收到这段视频,看得又哭又笑。视频里的他(她)们是我最亲爱的家人朋友。”

QQ截图20150928102247.jpg

  9月27日是姚晨的农历36岁生日,她也回到福建福州宣传新片,并与当地粉丝共庆生日。姚晨在微博写道:“虽说又饿又乏,但在家乡跑宣传就是遭待见!”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