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创造营王艺瑾是谁 王艺瑾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21:11:23

  一首喜欢你让大家都记住了创造营王艺瑾是谁,之后王艺瑾个人资料简介也被扒了出来。她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不仅长得漂亮,成为新晋的宅男女神,歌声还十分的甜美。

 76.jpg

  《创造营2020》播出以后,就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讨论。节目中的有颜值、有实力的训练生们都凭借着自身出彩的表现,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和好评。其中来自嘉行公司的训练生王艺瑾,更是因为高颜值和不凡的实力,被很多观众投票选为《创造营2020》的门面担当,可以说是《创造营2020》中最大的黑马之一。

  小编福利:想看《创造营2020》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