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玉韩庚还在一起吗 李冰玉韩庚恋情经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2:5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冰玉韩庚还在一起吗 李冰玉韩庚恋情经过

李冰玉韩庚还在一起吗 李冰玉韩庚恋情经过。今日,过34岁生日的韩庚发文公布与《战狼2》女主卢靖姗的恋情,引得无数吃瓜群众围观,而除了现在韩庚公布的正牌女友卢靖姗,韩庚曾和多为女明星传过绯闻,像李小璐、牛萌萌、刘亦菲、江铠同这些,而随着韩庚公开恋情,李冰玉这个人也上了热搜,很多人才知道韩庚和李冰玉也谈过恋爱?那么这个李冰玉是谁呢?

按照网上资料显示,2015年12月2日,全民星探曝出一组韩庚与李冰玉一起现身的照片,指出两人已积极购置新房秘密同居,且“海岛爱相随”一同出游大溪地。清晨7点,韩庚与一位美女一同走出,便是李冰玉。而在前不久,也有公众号曝出二人恋情。

李冰玉韩庚还在一起吗 李冰玉韩庚恋情经过

据说李冰玉是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香港浸会大学毕业,是一个高智商的白富美。经常看见她朋友圈在运动,人很美很好,也很有教养,心细能干,不是很张扬,也没有美女的那些坏习惯。

据说是韩庚的合伙人,看到她有几条微博有暗示韩庚的意思,俩人超甜蜜的,而且他们同样爱好运动。

李冰玉韩庚还在一起吗 李冰玉韩庚恋情经过

虽然不是模特出身,但是长相甜美,身材火辣,个人微博的照片,每一张笑容灿烂,是一位热爱生活,时尚的女孩。

不过,据说,韩庚与李冰玉恋爱时,被韩庚身边的朋友认为爱炒作,不安分,另外还有人认为李冰玉配不上韩庚,两人不合适,因此两人渐渐疏远,恋人关系就结束了。

李冰玉韩庚还在一起吗 李冰玉韩庚恋情经过

其实,韩庚在个人感情上一直都是遮遮掩掩的,被全明星探曝出与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冰玉的恋情后,他一直没有承认,也让很多人以为他们之间是假的。而韩庚和李冰玉被拍半年之后,韩庚又被拍到两度约会另一神秘女孩。

此次,韩庚居然在34岁生日的当天直接微博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看来他对这一段感情很看重,并不是玩玩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