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唐嫣罗晋恋情经过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5:3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唐嫣罗晋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唐嫣罗晋是怎么认识的,唐嫣罗晋这次在一起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唐嫣罗晋恋情经过吧。

 唐嫣罗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唐嫣罗晋恋情经过回顾

  唐嫣罗晋曾传出很多绯闻,每次都说唐嫣罗晋在一起了,但每次的结果都只是传言。不过今日罗晋为唐嫣庆生公开恋情应该不假了,唐嫣罗晋是从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2月6日,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两人同框旧照,眼里都是爱。

唐嫣罗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唐嫣罗晋恋情经过回顾

唐嫣罗晋恋情是真的吗 唐嫣罗晋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嫣罗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