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电影节开幕 《脱皮爸爸》等2部华语影片入围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0-26 13:34:34

  导读:近日,第29届东京电影节开幕,吴亦凡、佐佐木希、梅姨等中欧日演员出席。据悉,在本届东京电影节上还设立了中国电影周单元,《脱皮爸爸》等2部华语影片入围。

东京电影节开幕.jpg

  东京电影节开幕 《脱皮爸爸》等2部华语影片入围

  第29届东京电影节于10月25日在降温大雨中开幕,开幕片《跑调天后》的女主角梅里尔·斯特里普、黑木华、苍井优、安藤樱、佐佐木希、闭幕片《圣之青春》的两位男主角松山健一和东出昌大等走上红毯。本届东京电影节设立了中国电影周单元,因此吴亦凡、管虎、梁静、蒋勤勤等中国明星也名正言顺的出现在红毯上。另外入围竞赛单元的《脱皮爸爸》也是全员出席,古天乐、春夏等现身,吴镇宇更是带着儿子费曼亮相。本届东京电影节邀请了大量的非日本媒体,一扫往年东京电影节冷清的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