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表白郑爽两人公开恋情 马天宇向林志玲求婚是真是假

来源: 搜狐 2015-12-31 16:42:26

  “美男子”马天宇是个时而安静时而搞怪的boy,他也是“女神收割机”,想必大家都还记得郑爽失恋后,马天宇曾大胆表白郑爽,两人一度要公开恋情!那有网友就好奇了,马天宇向林志玲求婚又是怎么回事,是真是假呢?

25.jpg

  被问及杨幂、郑爽、阿娇三人,谁是他心中的女神,马天宇选择了郑爽。当被何炅问到是否对每个女演员都这样时,马天宇却岔开话题,顾左右而言他,让人不禁怀疑马天宇是否早已喜欢郑爽。早前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时,马天宇也是在旁帮忙打圆场,郑爽更是笑称以后找男朋友要找马天宇这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