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老婆赵楠资料曝光 揭秘两人相恋细节及经过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0:15:10

  近日,《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摊上大事了。因田源出轨事件曝光,田源老婆赵楠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田源老婆赵楠资料曝光,两人相恋细节及经过被公开。

1.jpg

田源老婆赵楠资料曝光 揭秘两人相恋细节及经过

 

    田源老婆是谁

 

  赵楠,是一名演员,是主持人田源之妻,赵楠别名小怪物,身高为168cm。80后的田源与太太相识甚为偶然,看到一个女孩子手提两个水壶从眼前走过,田源心动不已,那瞬间他就认定了这是与自己相伴余生的人。尽管这说起来像童话,并且颇有些戏说的成分,但当我们看到田源提起这一段往事的表情,我们相信这一定是曾经发生过的事。

 

  他说太太是旺夫命,婚后三天他就到《天天向上》试镜,从此就留在了这个大家庭。在一期《天天向上》里,节目组邀请她太太亲临现场。在节目中,他 们相互道谢,田源谢谢太太无论多晚都给自己做晚饭,而太太则感谢田源无论自己起多早都给自己做早餐。这一段视频也在现场播放给田源和广大网友们重温,重看 这一段,田源还是颇有感触。他说,一个人的时候是活着,跟老婆两个人在一起才是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