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现“杨幂弟弟”与杨幂如出一辙 大幂幂快来认亲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21:34:02

  有听过同性之间撞脸的,异性之间撞脸到是少见。日前,“杨幂弟弟”王晓俊爆红网络,五官与杨幂相似度及其接近,无论是其女装照、角度照、口罩照等与杨幂自拍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总而言之,是迄今为止最像杨幂的男纸了,不少网友喊话:大幂幂快来认亲!

7.jpg

网络惊现“杨幂弟弟”与杨幂如出一辙 大幂幂快来认亲

 

    杨幂自出演《宫锁珠帘》爆红后,演艺事业可谓红透了半边天。 人红是非多,只要是与杨幂挂钩的迅速就被热议,杨幂醉酒视频就不多说了,明显是有人故意抹黑,杨幂方也否认了遭下药迷奸,就连公公也挺杨幂称很多人都照她整容,还是大幂幂威武。

 

    话锋一转,回归正题,近日网络上爆出“杨幂弟弟”,五官与杨幂及其相似,难道也是照大幂幂整容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是男生,女生倒还说得过去,瞧瞧杨幂弟弟究竟与杨幂有多相似吧~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