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20:20:00

  崔始源刘雯成为《我们相爱吧》节目里最佳荧屏情侣,两人不仅成为中国娱乐头条,在韩国评论也居高不下。虽然是一挡明星恋爱节目,但是崔始源刘雯默契的约会总容易让人跳戏,以为他们是真的再谈恋情。男方自曝喜欢女友刘雯的性感,几次提出想要见岳父。

4.jpg

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居高不下 自曝喜欢女友刘雯性感

  
  私底下的刘雯是性格可爱的女生,非常的温柔、随和,没有超模的“脾气”,非常容易相处,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很是迷人,因此,也被好友们称为“小蚊子”。
  
  其实对于始源来说,出演热门的真人秀节目无疑可以提升其在中国的“国民度”,和刘雯搭档,男方一贯的绅士体贴搭配女方的温柔随和,相信“画面”会是非常美丽的呢!
  
  “大长腿”逼死人
  
  平均身高180+的姐妹团考虑过欧巴的感受吗
  
  韩剧里的长腿欧巴,帅得少女粉迷醉,超模刘雯的长腿姐妹,高得会然后崔始源都怯场吧!当“大长腿”这一令人羡慕嫉妒的先天基因出现在人美条顺的女性身上,男人们大概只能崩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