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 女友刘雯韩国评论获肯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5:35:54

  其实,不少人对崔始源家庭背景都表示好奇。崔始源刘雯的“恋情”让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日前,崔始源刘雯韩国评论获得肯定,这让“大表姐”表示很开心能受韩国人喜爱。

360截图20150424115922210.jpg

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 与女友刘雯亲密照被公开

 

    近日,崔始源家庭背景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因崔始源刘雯在《我们相爱吧》节目的土豪表现,崔始源家庭背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后,崔始源与女友刘雯亲密照被公开,网友看后大呼太甜蜜。

 

    韩国人气组合SJ曾风靡一时,崔始源是其中之一。崔始源成为SJ成员,并进入娱乐圈纯属巧合,02年,崔始源去找朋友在等待的时候被SM的星探发掘,随后便正式进军演艺圈。但是在众成员之中,他也是不住在公司宿舍的,也是唯一一个,但是即使如此经纪公司SM也不能很苛刻的对待他,因为他的家庭背景很有实力。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家庭背景日前曝光,网友惊呼人生大赢家。日前播出的tvN《名单公开2015》节目以“我最红——综艺达人的全盛时代”为主题,盘点了韩国近来人气爆棚的综艺达人。同时兼具贵公子外貌和逗比个性的崔始源登上榜单第7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