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小娘惹玉珠结局是什么 玉珠是被谁强暴的最后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8:27:5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小娘惹》已经开播了,果不其然是很催泪的,那么新版小娘惹玉珠结局是什么?玉珠是被谁强暴的最后死了吗?这个疑团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新版的《小娘惹》作为一部翻拍剧,虽然很多人已经看过了老版的剧情,对于剧中的人物和情节也都有很深刻的印象,但是新版依旧吸引了很多人去观看,毕竟也算是一部经典了。而剧中,在主角月娘的身边,有一个对她来说非常重要的好朋友,那就是玉珠。玉珠的一生可以说都是非常悲惨的,最终的结局也是一个悲剧,让很多人都非常痛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