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说王菲不吃榴莲是什么梗 网友:这波狗粮我干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15:56:33

   导读:近日,谢霆锋说王菲不吃榴莲上了热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解真相后,网友表示:散了吧,人家秀恩爱呢!

谢霆锋说王菲不吃榴莲 2.jpg 

4月17日,萧敬腾、谢霆锋作为嘉宾出演综艺节目。萧敬腾玩心顿起,说“我有一个关于菲姐的冷笑话,你知道菲姐最爱吃什么水果吗?答案是榴莲。”随后,谢霆锋立刻反驳道:“不可能,她从不吃榴莲。”十足秀了一把恩爱。

谢霆锋说王菲不吃榴莲 3.jpg

随后,萧敬腾解释道:“错,因为宁愿选择留念(榴莲)不放手”啊。”网友也纷纷表示被谢霆锋的狗粮酸到,“虽然这个冷笑话很冷还被塞了一嘴狗粮,但我也不吃榴莲。”“这狗粮,太酸了。”

谢霆锋说王菲不吃榴莲.jpg

谢霆锋说王菲不吃榴莲是什么梗?别纠结了这其实就是碗狗粮。爱情是个永恒的主题,也是一个永久的谜。谢霆锋和王菲兜兜转转几十年,两次分手、两次复合,个中真正原因我们局外人不会了解,看到他们在一起那么久,还是甜甜蜜蜜,吃瓜群众只能大为感慨——因为爱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