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傻】女租客房内洗完澡换衣服 门缝外黑影让她慌了神

来源: 新浪网 2020-04-08 21:13:07

   导读:缓解一天的疲惫,的办法莫过于洗一个热水澡。如果当你刚洗好澡准备换衣服时,突然发现门缝边伸出了一只拿着手机的手,相信你会被吓到吧。

QQ截图20200408211046.jpg

缓解一天的疲惫,的办法莫过于洗一个热水澡。如果当你刚洗好澡准备换衣服时,突然发现门缝边伸出了一只拿着手机的手,相信你会被吓到吧。租住在广东中山阜沙上南村的梁女士,却亲身体验了一把……前段时间,梁女士搬进了一间位于上南村的出租房,初来乍到独居的她,平时和邻居也没什么交集。据她回忆,晚上她洗完澡在镜子前换衣服的时候,突然从镜子反光里看到,房门下面有异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