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乔碧萝殿下是哪里人现实个人资料 乔碧萝是抑郁症吗微博小号公开年龄

来源: 腾讯 2019-12-08 18:37:08

  导读:说到乔碧萝大家都会想到当时的那位口口声声说自己是颜值主播,但是发现颜值实在是不在线的一位网红,此事件后再也没有露过面,乔碧萝是抑郁症吗微博小号公开年龄。

 UC截图20191101171408.jpg

 
乔碧萝殿下,曾是斗鱼APEX分区主播,直播APEX英雄 。主要直播内容为游戏以及唱歌 。该主播直播时用卡通图像挡住脸,并以甜美的声音和大家聊天。7月25日,因遮挡意外,真实相貌曝光,引发网友热议。8月1日斗鱼直播平台公布处理公告,称经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平台理决定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 [。随后乔碧萝殿下转战虎牙直播,被虎牙封禁 。8月4日,乔碧萝殿下在Bilibili进行直播,被Bilibili永久封禁 。
关键词:乔碧萝殿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