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几任“女友老婆”恋情被曝 深扒最终选择李靓蕾的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3:57:43

  近日,王力宏公开承认老婆李靓蕾怀孕的消息,夫妻俩如今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很多人都不知道王力宏之前有过几段绯闻女友的情史,那几位女友可谓都是大牌明星,可不知道为什么王力宏最终选择了李靓蕾呢?

2345截图20160322135023.jpg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

  王力宏出道后对恋情非常低调,这次竟在两天内公开女友并宣布结婚喜讯,网友好奇真命天女李靓蕾到底是何许人,竟能收服演艺圈绩优股。艺人王凯蒂是李靓蕾台北道明外侨学校的学姐,她昨表示,新娘是中日混血,有日本名西村美智子,大家都叫她Michiko,在校表现并不突出。

  “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厄尔.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