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疑说漏嘴 爆料陈伟霆和阿Sa早已秘密结婚

来源: 2014-09-28 17:14:22

   阿Sa和陈伟霆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子团体Twins成员阿Sa和陈伟霆从2012年开始公开交往,两人的恋情备受关注。最近小俩口传出分手,但男方在接受专访时否认传言。而好友乔振宇最近在记者会上被问到陈伟霆和阿Sa现在关系,疑似不小心说漏嘴,曝光2人已经结婚。 陈伟霆近日因为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人气大涨,和女友阿Sa的

乔振宇疑说漏嘴爆料陈伟霆和阿Sa早已秘密结婚

阿Sa和陈伟霆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子团体Twins成员阿Sa和陈伟霆从2012年开始公开交往,两人的恋情备受关注。最近小俩口传出分手,但男方在接受专访时否认传言。而好友乔振宇最近在记者会上被问到陈伟霆和阿Sa现在关系,疑似不小心说漏嘴,曝光2人已经结婚。

陈伟霆近日因为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人气大涨,和女友阿Sa的恋情备受关注。据报道,同样演出该剧的乔振宇近日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陈伟霆和阿Sa的分手传言,他笑笑后回答:“我们都已经成家了,不会啊。”似乎不慎泄露陈伟霆已经和阿Sa结婚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