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伟霆说和阿Sa同台不尴尬 不回应和何穗分手传闻

来源: 2023-03-16 19:01:09

  2023英皇影戏巡礼陈伟霆采访近日,陈伟霆在2023英皇影戏巡礼上被问及与何穗的离别风闻,陈伟霆即时封嘴示意:“感情唔讲,讲返套影戏。(感情我就不回应了)你哋打畀我。”陈伟霆与阿sa

陈伟霆说和阿Sa同台不尴尬

2023英皇影戏巡礼

陈伟霆说和阿Sa同台不尴尬

陈伟霆采访

近日,陈伟霆在2023英皇影戏巡礼上被问及与何穗的离别风闻,陈伟霆即时封嘴示意:“感情唔讲,讲返套影戏。(感情我就不回应了)你哋打畀我。”

陈伟霆说和阿Sa同台不尴尬

陈伟霆与阿sa

以上“陈伟霆说和阿Sa同台不尴尬 不回应和何穗分手传闻”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