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英国摇滚歌手因恋童再次入狱 距出狱仅38天

来源: 2023-03-16 18:01:29

  本地工夫3月13日,据英国《逐日镜报》,英国华美摇滚歌手加里·格利特(Gary Glitter)当晚再次被捕入狱,间隔他上月出狱方才已往38天。此前,格利特曾因性侵多名未成年人被判入狱16年,

本地工夫3月13日,据英国《逐日镜报》,英国华美摇滚歌手加里·格利特(Gary Glitter)当晚再次被捕入狱,间隔他上月出狱方才已往38天。此前,格利特曾因性侵多名未成年人被判入狱16年,在服完一半刑期后,他于上月获释出狱。而这次再次被捕,是由于他违背获释许可前提,用手机拜访暗网,并查找恋童内容。

英国摇滚歌手因恋童再次入狱

加里·格利特本名保罗·盖德(Paul Gadd),现年79岁,是上世纪70年月英国最闻名的摇滚歌手之一,和大卫·鲍伊、皇后乐队等闻名摇滚歌手和乐队同列为英国华美摇滚的代表性人物。格利特的代表作《摇滚第二部份》时常在美国体育赛事中涌现,仍是影戏《小丑》中的配乐。然而,这位已经的摇滚巨星却因恋童丑闻而声名散乱、大家喊打。BBC称,格利特的性立功记载能够追溯到1975年,他当时爬到了一位还不到10岁的女童的床上,试图强奸。

英国摇滚歌手因恋童再次入狱

另外,流媒体平台网飞本月证明,他们正在制造一部名为《追捕加里·格利特》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共分3集,记载了格利特的生涯和堕落,还囊括对恒久追踪格利特性侵罪过的记者的采访内容。网飞称,这部纪录片将展现此前从未地下的格利特性立功的照片和档案录相。《逐日镜报》报导称,格利特性侵罪过的受益者猛烈反对这部纪录片上映,称这会勾起他们可骇的回顾。

英国摇滚歌手因恋童再次入狱

以上就是“英国摇滚歌手因恋童再次入狱 距出狱仅38天”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