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观看人数近10万 椰树推出猛男直播销售额不到1千

来源: 2023-03-10 23:01:10

  哈哈哈!网友热评!【哈哈哈哈!寓目人数近10万,椰树推出猛男直播贩卖额不到1千】近日,椰树集团直播间格调大变,直播带货的主播由此前清一色的饱满女生,换成了一群肌肉猛男。在椰树集

观看人数近10万

哈哈哈!网友热评!

【哈哈哈哈!寓目人数近10万,椰树推出猛男直播贩卖额不到1千】近日,椰树集团直播间格调大变,直播带货的主播由此前清一色的饱满女生,换成了一群肌肉猛男。在椰树集团的直播间里,一群男模特衣着紧身背心、拿着椰树椰汁,在直播间展现肌肉和身段。对此,部份网友玩笑道““万年铁树开了花,椰树变了”,也有网友感觉“土味油腻”。椰树的“画风渐变”,从贩卖数据看并未立即获取女性生产群体的喜爱。

观看人数近10万

数据显示在开启男模直播的3月1日下午,“椰树集团”的抖音直播寓目人次虽然一度达到9.3万,但贩卖额却唯一750-1000。

观看人数近10万

视频中4名男模在直播间身穿背心,展现深蹲、俯卧撑等种种健身动作。脱下背心大秀身段时主播称目前应该把直播间分享给亲朋团。有网友示意,这类直播方式是一种福利,也有网友以为,饮料品牌如许直播很稀罕有点擦边。

以上“观看人数近10万 椰树推出猛男直播销售额不到1千”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收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