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曾参加中国新说唱

来源: 2023-03-10 12:01:08

  近日,网络上一条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后年入百万的采访视频火了。这名女rapper就是杨文,曾因加入《中国新说唱》走进人人的视线,在总决赛上还和潘玮柏、邓紫棋等新说唱导师同台

近日,网络上一条说唱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后年入百万的采访视频火了。这名女rapper就是杨文,曾因加入《中国新说唱》走进人人的视线,在总决赛上还和潘玮柏、邓紫棋等新说唱导师同台上演。

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说唱女歌手杨文

杨文称本人的原创歌曲《夏季啤酒馆》爆火且曾在平台获取八亿的播放量,但本人却没有任何收入。她提到本人之前发歌也就只有粉丝会来听听,乃至还会有人来骂她“这么好听的伴奏你怎样唱成这个模样,还不如不唱”。

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杨文及其同伙

随后她决然毅然飞到英国读研,时代偶尔发现机会,创建了烧烤店,拿命守业不分日夜,首创了英国东北部区域的第一家中式烧烤外卖。当时在英国的杨文买菜、穿串、烧烤等脏活累活全都干过,破晓十二点多还在外开车送餐。杨文的烧烤店因口味正宗遭到好评,一年内换两辆车,年入百万。

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杨文坦言卖烧烤比做音乐要赢利,本人不在乎任何人的评估。称本人现在在一家头部的互联网美业公司做一位管培生,还倡议人人人生不要太受限,要在本人原有的桎梏上努力地去冲,就会有新的收成和效果。梦想和生涯不冲突,生涯在当下但同时也必需要有梦想,坚持做好一件事很重要,无所畏惧大胆去完成心中所想,想美就美呗!

“女歌手转行卖烧烤年入百万 曾参加中国新说唱”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