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又出啥情况了 辛巴再遭快手封禁

来源: 2023-03-09 21:01:02

  【出啥情形了?辛巴再遭快手封禁】3月8日,快手出名主播辛巴在直播进程中责怪快手放纵情绪主播制作子虚人气和子虚数据,坑骗白叟。他还质问快手工作职员为甚么资助情绪直播造假人

【出啥情形了?辛巴再遭快手封禁】3月8日,快手出名主播辛巴在直播进程中责怪快手放纵情绪主播制作子虚人气和子虚数据,坑骗白叟。他还质问快手工作职员为甚么资助情绪直播造假人气,无论坑害老庶民的事,而是研究谁泄密给辛巴。

又出啥情况了

现在辛巴的直播受到了快手封禁,限期为48小时,封禁缘故是“不相符社区标准”。关于辛巴责怪的情形以及辛巴直播被封禁一事,快手官方均未作出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