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蔡天凤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案发房屋已成凶宅

来源: 2023-03-04 18:01:10

  蔡天凤前夫同伙被捕3月2日,香港名媛蔡天凤被碎尸案又有新停顿,警方又逮捕一位41岁男人,涉嫌“协助罪犯”罪,有音讯指出,该男人为蔡天凤前夫的同伙。香港警方召开记者发布会据悉,案

蔡天凤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蔡天凤前夫同伙被捕

3月2日,香港名媛蔡天凤被碎尸案又有新停顿,警方又逮捕一位41岁男人,涉嫌“协助罪犯”罪,有音讯指出,该男人为蔡天凤前夫的同伙。

蔡天凤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香港警方召开记者发布会

据悉,案件现在有打破性停顿,香港警方将于2日19时30分在龙尾村召开记者发布会。

蔡天凤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蔡天凤前夫一家

“蔡天凤碎尸案警方再拘一人 案发房屋已成凶宅”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