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43岁汤唯被偶遇在北京吃披萨 全素颜现身肤色蜡黄

来源: 2023-03-03 14:01:11

  2月28日,一名北京的网友晒出了一则在披萨店偶遇明星汤唯的画面,还夸奖她“希奇可恶”。作为韩国媳妇,汤唯这段工夫带着老公和女儿回到了国内生涯。趁着不工作的时辰,她便外出玩

2月28日,一名北京的网友晒出了一则在披萨店偶遇明星汤唯的画面,还夸奖她“希奇可恶”。

43岁汤唯被偶遇在北京吃披萨

作为韩国媳妇,汤唯这段工夫带着老公和女儿回到了国内生涯。趁着不工作的时辰,她便外出玩乐,享用惬意的生涯。此次被网友偶遇,汤唯就在披萨店享用美食。

在咱们印象中,列位女明星但是内卷严峻,不管是暗里外出或是走机场,都要装扮的花枝招展,潮范统统。汤唯却一失常态,画面中的她衣着咖色系的套装,装扮着实有些不起眼。她头发也是随便披垂着,脸上更是粉黛未施,全素颜出镜,涓滴没有明星包袱。

43岁汤唯被偶遇在北京吃披萨

由于是全素颜,汤唯像是“无眉巨匠”个别,神色也稍显蜡黄,虽然五官照旧出众,但和精修照比起来仍是相差异常多的。

43岁汤唯被偶遇在北京吃披萨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歇息好,汤唯眼下的黑眼圈尽显,看上去有些干瘪。无非面临路人摄影的行为,汤唯不只没有愤怒,反而异常配合的伸出手摆pose,既热忱又可恶,这般天然不造作的样子也遭到了网友的宽泛好评。

以上就是“43岁汤唯被偶遇在北京吃披萨 全素颜现身肤色蜡黄”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