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议】李子柒走红惹争议 本人回应:农村种菜种树并不难

来源: 新浪 2020-02-01 10:40:16

  李子柒火了。在粉丝眼中,她把生活过成了诗。然而,走红也让李子柒备受争议。她如何看待这些争议?视频之外,她的生活是什么样的?记者独家专访李子柒,为你揭秘视频背后的她。

640.jpg

问:在海内外走红,对你的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

答:我挺意外的,会有这么多其他国家的人喜欢,想不到会有这么广泛的共鸣。现在经常会有粉丝把“海外的网络评论”翻译好后发给我看,一般我有空余时间也会去看。

拍摄视频本来是一件我很热爱的事情。当我的视频可以给更多人看到,甚至是外国人,能向大家传递一些有用的信息,比如说作物的来源、传统手艺等,我觉得我做了件挺有意义的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