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议】王菲那英合体致敬女排 联袂献唱《夺冠》片尾曲

来源: 新浪 2020-01-24 10:28:44

  1月19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发布由王菲、那英合唱的电影片尾曲《生命之河》MV,她们用温柔却坚定的声音,不仅娓娓道出中国女排近40年的奋斗历程,更勾勒出以中国女排为代表的,几代中国人不懈奋斗的时代乐章。

2.jpg

王菲与那英曾在1998年首次合作《相约一九九八》,脍炙人口的歌词唱出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渴望,瞬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世纪之交最具代表性的时代歌曲之一。在22年后的今天,两人再度合体,用温柔走心的歌声,歌颂几代人的偶像中国女排,再次唤醒国民回忆,唱响时代声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