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妆点网发布程媛媛女士相关不当稿件的致歉信

来源: 2019-12-01 11:11:36

  致程媛媛女士:

  妆点网曾于2017年期间,意外采集了标题为“〈星热点〉程媛媛被谁潜规则了 程媛媛潜规则图片”、“车晓为什么离婚 车晓前夫新欢照片”等文章。因审核不到位,未及时发现该系列文章内容的失实,损害了程媛媛女士的名誉,妆点网特此向程媛媛女士致歉!

  程媛媛女士作为实力派女星,曾多次获得第十一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等诸多影视界奖项,程媛媛女士也一直是我们喜爱的明星,程媛媛女士出色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令无数粉丝折服,希望以后能让我们这些喜爱您的粉丝看到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妆点网不管作为娱乐网站还是作为您的粉丝一直都希望宣传和报道程媛媛女士的优秀作品。感谢程媛媛女士指出妆点网工作不足之处,以后妆点网将会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管和培训,避免发生上述的失误事件。

  再次诚恳道歉!预祝程媛媛女士事业顺利,越来越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