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甜蜜】盘点娱乐圈中的那些宠妻狂魔

来源: 360娱乐 2019-06-20 15:13:19

   炫妻狂魔又来晒妻啦!19日晚,周杰伦社交网晒出一则与昆凌一起打篮球的视频,还艾特昆凌赞她“好球!今晚靠你了!”视频中,周杰伦把球传给昆凌之后,昆凌熟练地运球跑位,投篮也很准。周杰伦还称爱妻是MVP。甜蜜指数爆表。

360截图20190620152625965.jpg 

      要说娱乐圈中那些炫妻狂魔,周董肯定榜上有名。自从周董结婚开始,他们的狗粮就没停过。这不,近日,周杰伦社交网络上晒出和爱妻昆凌一起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周杰伦把球传给昆凌之后,昆凌熟练地运球跑位。准确无误的将球投入栏中。二人配合的相当地默契自然。看来私下周董没少陪老婆一起打球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