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剧透】权游大结局布兰当上了国王 龙妈死了二丫结局是什么剧透全集

来源: 网络 2019-05-20 11:45:05

  虽然《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最后一集还未正式播出,但是大结局已经被剧透,最后一集的剧情龙妈死了,布兰当上了国王,让人不禁唏嘘感叹!

QQ截图20190520104804.jpg

龙妈被雪诺杀死

  近日网上传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一集的剧情,小恶魔提醒囧,龙母为了权力会不惜一切代价将会对囧的家人(北境)构成威胁。囧于是再次去劝龙母,他告诉龙母不要再滥杀无辜、做一个疯女王了,龙母却说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所有的人,她要囧再一次选择是否追随她。囧假装向龙母说“你永远是我的女王”但最终还是了结了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