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惊呆】张继科换掉与景甜情侣头像疑似分手 张继科景甜怎么认识的分手细节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5-20 11:10:11

  景甜和张继科从2018年3月公布恋情以来,两人一直十分低调,人们一直很关心这对娱乐圈和体育圈的组合,感情走向如何,近日有人爆料张继科与景甜已经分手,分手细节遭扒!

QQ截图20190520111240.jpg

张继科换掉与景甜情侣头像疑似分手 

   对众多情侣来说,今天本来是“”520“的好日子,但是网曝张继科在粉丝群中表示不过情人节,还换掉了和景甜的情侣头像,疑似暗示自己的感情状况已经恢复单身。对此,新浪娱乐向景甜方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未予回应。而今年一月,新浪娱乐对于两人的分手传闻向张继科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则表示:“不回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