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祝福】黑寡妇斯嘉丽订婚是真的吗 斯嘉丽·约翰逊感情史历任男友遭扒

来源: 网络 2019-05-20 10:57:06

  近日有消息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与男友Colin Jost订婚了!且知情人透露,寡姐表示科林·乔斯特比起她交往过的人来说很不一样,目前婚期尚未公开。

QQ截图20190520110715.jpg

黑寡妇斯嘉丽订婚是真的吗

  据外媒,斯嘉丽·约翰逊与交往了两年的男友科林·乔斯特订婚了,斯嘉丽的代理人Marcel Pariseau确认了该消息。据里哦啊接,科林·乔斯不仅是演员还是编剧,且知情人透露,寡姐表示科林·乔斯特比起她交往过的人来说很不一样。目前婚期尚未公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