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惊呆】巩俐再婚嫁71岁法国音乐家是真的吗 巩俐71岁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9-05-17 08:57:36

  近日,巩俐参加戛纳红毯可以说风采依旧,不一样的是这次巩俐带了71岁法国音乐家男友陪她出席!据了解二人已经结婚,巩俐为什么要嫁给一个71岁的人? 巩俐71岁男友是谁?

 QQ截图20190517085924.jpg

巩俐再嫁71岁法国音乐家是真的吗

  巩俐除了走戛纳红毯频上热搜外,这次曝出53岁巩俐二嫁71岁法国音乐家——让·米歇尔·雅尔!巩俐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大钻戒,再次引爆话题热搜,后经过媒体证实二人已婚,这是她和圈外人黄和祥离婚后的第二段婚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