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惊呆】lady gaga反对反堕胎法案是真的吗 lady gaga名字的由来为什么叫老鳖

来源: 网易 2019-05-16 15:04:13

  据了解,前几天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了反堕胎法案,禁止任何怀孕女性堕胎。针对此事Lady Gaga发声表示反对,认为该法案是无耻的。

 QQ截图20190516150855.jpg

lady gaga反对反堕胎法案是真的吗 

  5月16日Lady Gaga在社交平台发文反对美国亚拉巴马州反堕胎法案。在文中她表示:“在阿拉巴马州禁止堕胎是一种无耻的行为,更可恶的是,不把那些被强奸或经历乱伦或不同意发生性行为的女性排除在外。所以对医生进行这些手术的惩罚要比对大多数强奸犯更高?这是一个嘲弄,我为所有这些妇女和年轻女孩祈祷,她们将在这个法案的手中受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