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议】袁咏仪伤害张智霖是真的吗 袁咏仪被谁包过插足富商事件背后真相

来源: 网络 2019-05-15 08:50:53

  娱乐圈有许多模范夫妻令人心羡,袁咏仪和张智霖就是其中一对。但是近日有一段视频传出,袁咏仪在节目中自曝当过第三者插足富商婚姻伤害了张智霖,这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515085346.jpg

袁咏仪伤害张智霖是真的吗

  近日,靓靓袁咏仪和老公张智霖之前参加鲁豫采访时的一段视频被曝光,视频中,袁咏仪袁咏仪含泪承认做过第三者,还说唯一后悔的是伤害了张智霖!袁咏仪声称,年轻时因为爱慕虚荣,而爱上了一位有妇之夫。当时那个男人是一个有名的富商。在袁咏仪20岁生日那天,她收到了来自该富商送出的20种不同的花,于是鬼迷心窍的喜欢上了别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