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暖心】洪欣儿子表白妈妈说了什么 张镐濂张丹峰吵架清空张丹峰消息

来源: 网络 2019-05-14 16:24:16

  都是女儿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可是洪欣的儿子张镐濂可以说是妈妈的小太阳,在洪欣面对张丹峰出轨事件时,发文请妈妈一定要幸福,真是个暖心的大男孩。

 QQ截图20190514162616.jpg

洪欣儿子表白妈妈说了什么

  近日,洪欣的儿子张镐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妈妈的合照,并非常真诚地祝福:我最爱的,请一定要幸福快乐,我的妈妈!并且艾特了洪欣。母子俩看起来心情不错,这算是迟到的母亲节祝福吧。随后洪欣也在微博下方做出了回应,洪欣给儿子评论称“爱你哦”。但是并未提及爸爸张丹峰,要知道张丹峰一直是张镐濂粉丝会的“副会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