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头条】张馨予找代购被骗怎么回事 张馨予何捷爱情故事何捷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网络 2019-05-10 13:08:44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黑料不断,但是她和何捷结婚后很多人路转粉。近日张馨予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找代购被骗的聊天过程,众人反倒觉得呆萌可爱,她为什么会被骗呢?

 QQ截图20190510130928.jpg

张馨予找代购被骗

  近日,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自己与英国代购的聊天截图,还一脸呆萌表示不敢相信问道:“我这是被骗了吗?”从聊天截图中可以看到,张馨予在一个月前请这位代购让其帮买鞋子,还当场给了代购6900元的微信红包。但对方一直以“手机坏了”、“室友睡觉了”等各种理由推迟发货时间,后来索性连电话也拒接,跟张馨予玩消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