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议】经纪公司否认李多海整容怎么回事 李多海李易峰谈了多久分手原因整容照片认不出

来源: 新浪网 2019-05-08 13:59:00

  韩国女星李多海在韩剧《我的女孩》中古灵精怪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可是后来她接连被曝出整容,脸完全变样认不出,可是近日经纪公司却否认李多海整容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508140249.jpg

经济公司否认李多海整容

  喜欢韩剧的小伙伴应该都很熟悉李多海,她凭借《我的女孩》《推奴》《再见雷普利小姐》等多部代表作让中国观众熟悉并喜欢。李多海一直以来给中国观众留下的都是清纯邻家女孩的形象,看她早期的作品,其少女模样,深的观众喜爱。可是后来李多海的模样却渐渐变了,很明显是整容了,不复当年清纯模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