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惊呆】洪欣被曝原谅张丹峰了是真的吗 张丹峰出轨毕滢酒店私会完整视频

来源: 网络 2019-05-08 08:54:31

  近日,张丹峰终于发文正面回应出轨毕滢事件,表示毕滢已经引咎辞职。另外有知情人爆料,洪欣已经原谅老公张丹峰,原谅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QQ截图20190508085541.jpg

洪欣被曝原谅张丹峰
 
  之前张丹峰对于网上一直在发酵的和毕滢出轨事件保持沉默,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冷处理”,可是这件事越炒越热,张丹峰终于按耐不住在微博上公开发文怒怼黑粉,表示自己的经纪人毕滢已经引咎辞职了,洪欣删微博是因为和他吵架,张镐濂删微博是公司的安排,请各位手下留情不要将他的家庭搞得支离破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