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议】范玮琪庆结婚八周年 范玮琪张韶涵什么恩怨怎么了骂张韶涵原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5-07 17:36:36

  近日,陈建州在微博晒出与妻子范玮琪的搞怪图片庆祝结婚八周年,娱乐圈分分合合的太多了,没想到范玮琪和陈建州能幸福的在一起这么多年。

 QQ截图20190507173525.jpg

范玮琪庆结婚八周年

  近日,陈建州和范玮琪都在微博晒出合照来庆祝结婚八周年,照片中黑人用口红给范范涂抹画搞怪妆容,但是范范的表情却异常淡定看着前方,黑人陈建州发图并配文称:“不知不觉结婚8周年了,希望每天都可以像这天一样脾气好!”而范范也发微博:“谢谢众多友人的提醒,今天我和贱内结婚满八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