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惊呆】知情人曝洪欣已原谅老公是真的吗 张丹峰洪欣怎么认识的莫少聪抛弃洪欣背后真相

来源: 搜狐网 2019-05-07 13:27:41

  近日张丹峰终于出面回应和毕滢出轨事件,并表示毕滢已经引咎辞职,据知情人士爆料,洪欣原谅老公与张丹峰重归于好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507133028.jpg

知情人曝洪欣已原谅老公

  前段时间曝出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后,紧接着又发现洪欣删除了在社交平台上大量和张丹峰的合影,而且儿子张镐濂也清空了自己和继父的状态,母子两个此番操作颇有几分要和张丹峰划清关系的即视感。在舆论的发脚下,张丹峰终于发长文回应解释:洪欣删微博是因为吵架,镐濂清空是因为公司要求的。但是网友们并不相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