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期待】张敏或将复出拍戏是真的吗 51岁张敏近照个人资料近况老公是谁揭秘

来源: 新浪网 2019-05-06 11:00:43

  近日有消息称,台湾知名女星张敏可能会复出拍戏,消息一出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曾经风华绝代的女神现在51岁了,近照依旧明艳动人风姿绰约。

QQ截图20190506111319.jpg

张敏或将复出拍戏

 据悉,香港女星张敏或将复出。她在五一放假的期间,回了趟香港探亲,有媒体拍到她的身影,尽管已经年过半百,但是因为她把自己保养得很好,在脸上也没有看到什么瑕疵的地方。虽然现在娱乐圈新生力量很多,有许多年轻的面孔。但是张敏本身的底子不错,加上保养得当,昔日风韵犹存,只要有合适的团队,想要复出不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