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点】继郑秀英后胜利现身警察局接受调查 已与BIGBANG解约

来源: 搜狐 2019-03-14 17:54:55

  3月14日下午两点(韩国时间),胜利以嫌疑人身份现身警局接受警方调查,下车后首先鞠躬道歉
面对镜头表示“首先向因我而受到伤害的所有人以及国民大众表示道歉,比起我在此做什么说明,我将诚实接受调查。”

 360截图20190314175100946.jpg  

现身警察局

    3月14日下午两点(韩国时间),胜利以嫌疑人身份现身警局接受警方调查,下车后首先鞠躬道歉。面对镜头表示“首先向因我而受到伤害的所有人以及国民大众表示道歉,比起我在此做什么说明,我将诚实接受调查。”

   面对记者“目前还是否认性贿赂嫌疑吗?”“现在还觉得委屈吗?”“你是BurningSun的实际主人吗?” 的提问,胜利并未作出回答,快步走进警局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