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剧透】黄金瞳苗菲菲结婚哪章 苗菲菲电视剧结局最后和庄睿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19-03-12 17:46:56

  看过黄金瞳小说的都知道苗菲菲最后并没有和庄睿在一起,而是嫁给了一个军官,而在电视剧中稍微有改动,苗菲菲变成了女主戏份自然也变多了,黄金瞳苗菲菲结婚在哪章。

 

苗菲菲最后和庄睿在一起

警花苗菲菲和庄睿不打不相识,两个人可以说是一对标准的欢喜冤家了,可后来苗菲菲却喜欢上庄睿,还为了庄睿失去了工作。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苗菲菲一直怀疑庄睿和典当行抢劫案以及盗墓有关,可是后来经过了墓中的密室逃脱后,苗菲菲逐渐发现原来庄睿是一个很好的人,而庄睿也越来越信任苗菲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