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点】焦恩俊70岁老照曝光 他曾这样评价自己的长相 焦恩俊为什么不演戏了

来源: 搜狐 2019-03-10 15:14:42

   【热点】:焦恩俊晒出一张自己变装成老者的照片,虽然看起来像70多岁,但是眉宇间还是难掩盖本应有的帅气,很多网友不禁感叹,当年的李寻欢也老了,为什么近些年焦恩俊不演戏了呢?

 QQ截图20190310151946.jpg

焦恩俊为什么不演戏了

  50岁的焦恩俊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满是皱纹,虽然照片是经过化妆的,但是很多网友都在感叹,当年的男神还是老了。焦恩俊最近活跃在网络上主要是因为女儿,之前女儿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焦恩俊在网络上为女儿打气加油,父女关系看起来十分和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