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点】部分电台禁播迈克尔-杰克逊歌曲 只因一部纪录片

来源: 中国网 2019-03-08 09:59:39

  导读:近日在国外,迈克尔-杰克逊娈童事件再次被推上封口浪尖,虽然这件事已被证实是子虚乌有,但HBO仍然连续两天播放了迈克尔-杰克逊涉嫌“娈童”纪录片《离开梦幻岛》。

 Snipaste_2019-03-08_10-00-41.jpg

  据外媒报道,从3月4日开始,加拿大蒙特利尔三家主要电台宣布禁播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6日,在新西兰,两家最大的电台决定禁播MJ的歌曲。今日,澳大利亚广播电台也已经将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从其电视广播中剔除,因为有新的指控称已故歌手性虐待儿童。但两家主要的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澳大利亚广播电台(KIIS FM,WSFM和Gold FM)和Southern Cross Austereo(Hit和Triple M)表示他们没有改变他们的播放列表。Southern Cross Austereo发言人说:“我们非常重视这种性质的指控,然而,这些仍然是指控,因此我们目前打算继续播放他的音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