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剧情】《老中医》葆秀最后和翁泉海在一起没 葆秀和翁泉海有孩子吗

来源: 网络 2019-02-27 15:47:30

  在《老中医》中许晴饰演的葆秀奉父母之命嫁给了翁泉海,但是翁泉海并不喜欢葆秀,两人在结婚后不久就分居了,而葆秀却还是无怨无悔一直陪伴在翁泉海身边,那么葆秀最后和翁泉海在一起了没。

 

葆秀出生于中医世家,但是她的父亲却并秉承着传男不传女的原则,把她和葆家的祖传秘方一起托付给了翁泉海的父亲,就是希望翁泉海能和葆秀结为夫妻。可即使翁泉海娶了葆秀,却仍然没有把她当成自己的妻子,新婚夜他早早就睡下了,而且在两人结婚没几天他就提出了分房睡的要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